现在时间:
  
 
媒体关注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媒体关注 > 正文

河北魏县:“甜蜜桃”敲开“致富门”

更新时间:2023-07-21 09:49:52点击次数:21807次

瓜果飘香季,丰收喜悦时。走进河北邯郸魏县沙口集镇大斜街桃园,一望无际的桃林郁郁葱葱,颗颗饱满红嫩的桃子挂满枝头,阵阵桃香沁人心脾,一派令人“桃”醉的景象。

桃农马世玉说:“我种了五六亩地,亩产五六千斤。今年的价格也非常好,一块四左右。全国各地的客人都来我们这采购,销量特别好,不发愁卖。”

随着市场需求量的增加,魏县沙口集镇坚持走好特色农业发展之路,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突破口,因地制宜、创新举措,大力发展特色大红桃产业,桃种植也逐渐走上了产业化的发展道路。

“沙口集镇将持续以桃产业为抓手,延伸桃产业链,积极推进线上媒介广泛宣传,帮助农户打通网上销售渠道,真正实现线上线下同步融合销售,为大红桃产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沙口集镇政府镇长常智凯说。(李雨馨)


(编辑:wxz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