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赵寨社区脏乱差,社区内没有管理人员。
内容:   刚交了物业费,今天说公司关闭了,社区现在什么都不管。 交了一年的物业费,12月份都没到,物业公司却跑了。 社区卫生差, 电梯坏了也没人修
提交时间:   2023-10-21
答复时间:   2023-11-01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

魏城镇人民政府

关于赵寨社区物业管理有关情况

调查处理报告

 

    县政府办公室转来《魏县党政网民意专报》关于赵寨社区脏乱差无人管理有关问题后,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门人员,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赵寨社区基本情况    

赵寨社区又称梨花寨社区,位于魏县开元路赵寨村段路北,始建于2009年,现有住户420余户,居民1600余人。

二、反映问题调查处理情况

网民留言反映的社区卫生脏乱差、物业无人管理有关问题。经调查,在社区物业管理上,该社区原物业公司因经营管理不善撤出后,社区物业服务暂由赵寨居委会临时接管,对社区内卫生进行定期清理,并对社区公共设施进行日常管理维护。近期,该小区住宅楼电梯因到年检时间,县质检部门需进行检修而临时停运,从而给小区居区生活带来不便。为确保问题尽快解决,接转办件后,镇村积极与县质检部门进行对接,本着快检修、快运行原则,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实现小区电梯尽快运行。

下一步工作

网民留言也充分暴露出该社区在物业管理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以此问题解决为契机,镇村将进一步加大赵寨社区物业管理服务力度,一方面,尽快选聘正规物业公司,规范物业管理水平;另一方面,加大物业服务力度,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社区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

 

 

 

                               城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