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媒体关注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媒体关注 > 正文

河北魏县:“工会驿站”让城市更有温度

更新时间:2024-03-28 10:22:21点击次数:5516次

 近日,在邯郸市魏县北辰公园的一家“工会驿站”,舒适的座椅、适温的茶水、暖心的设施,让人倍感温馨。

 环卫工人李金山说:“这个驿站挺好的,累了可以来这歇歇,不冷也不热,渴了有水喝,非常好。”

 据悉,驿站内还设置了休息区,配备了充电器、雨伞、微波炉等生活物品,并增设了阅读区、就餐区等功能区域,让户外劳动者在休息时间能够开展阅读、交流等活动,为户外劳动者搭建起一个“冬可取暖、夏可避暑”的好去处。

 魏县总工会保障部负责人岳静介绍,截止到目前,全县建设“工会驿站”19家,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便捷服务。

 今年以来,魏县立足自身实际,以户外劳动者需求为出发点,聚焦新业态群体需求拓展服务,高标准打造“工会驿站”,为众多劳动者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使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