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媒体关注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媒体关注 > 正文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 春游河北赏百花宣传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2024-04-03 11:07:04点击次数:4931次

春风含笑柳如烟,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2日,“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2024春游河北赏百花宣传推广活动”在魏县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邯郸市人民政府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魏县人民政府承办,全方位、立体式、全景化展示河北春季旅游发展热潮,进一步擦亮“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品牌。

近年来,河北旅游宣传推广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前列,融媒体宣传营销有声有色,主题推广活动亮点纷呈,极大地提升了河北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河北正在成为京津游客周末休闲度假的首选目的地。河北的微短剧创作走在了全国前列,推出了《戏台》《回到崇礼》《等你三千年》等一批主题优秀微短剧,切实探索网络视听与文旅产业跨界融合的新途径,在全国起到了风向标的作用。

春天的河北,缤纷多彩、热情洋溢,为进一步丰富春游产品供给,为广大游客春游河北提供多样化选择,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各市县,整合全省资源,举办春游河北好风光活动,推出“春游河北·十大新体验”,全景呈现河北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新业态、新场景,让广大游客在赏花踏青、乡村寻味、城市漫游等场景中深度体验燕赵文化的独特魅力。

十大新体验,寻找春日新趣。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聚焦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文旅场景落地落实,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上下贯通,联动各地推出“春游河北·十大新体验”,千余场系列活动,号召千万人参与,释放亿万流量。▶下转三版


来源:邯郸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国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