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水电交通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水电交通 > 正文

魏县持续高标准推进路域环境整治攻坚提升专项行动

更新时间:2024-04-01 15:31:42点击次数:2719次

 为全面提升梨花行活动期间国省干线和县乡道路服务通行水平,魏县交通运输局以规范交通秩序为中心,以路域环境综合整治为重点,用心“擦亮”魏县对外形象的第一窗口,确保梨花行活动期间全县公路交通以“通畅、洁净、舒适、美丽、安全”的环境迎接四方宾朋。 

 一是全面加强公路保洁力度。采取“三机一体”清扫和人机结合保洁模式,确保公路路面达到路露本色、无扬尘浮土。针对机械作业的盲区、死角,养护人员加强日常巡查,及时清理抛洒物、白色污染物等垃圾,保持辖区内国省干线及县乡道路洁净无污染,为路域环境整治打下坚实的卫生基础。 

 二是高标准开展公路养护。对国省干线公路和县道两侧路肩、边沟和外平台开展精细化养护,高标准培筑路肩、整修边坡、清理垃圾、疏通边沟,确保边沟整齐划一,无杂草、垃圾,对平交道口端头、挡墙、路沿石、拦水带进行修复作业;对路树、桥梁进行粉刷作业,全面提升公路路域环境水平。 

 三是强化道路巡查治理。深入辖区G230国道、S313省道、S316省道、老定魏线、广张线县道等干线公路加大公路巡查频次,对管养范围内警示桩、道口牌等公路标识标牌进行更换和补栽、清洗;依法清理私自填埋公路边沟现象,对“非标”和占道经营进行集中清理,对交通标识标线进行更新完善,保证公路标识标线清晰、醒目,及时消除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公路安全、有序、通畅。 

 在梨花盛开时期,魏县交通运输局将以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道路交通环境,迎接四海宾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