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盘龙湾强制性购买储藏室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在2018年12月份在魏县科教路盘龙湾买了一套房子,5年了才打电话通知交房,我去拿钥匙的时候让我必须买储藏室不然不让我拿钥匙和房产证,而且它哪个储藏室3900元一平米!敢问整个邯郸哪个开发商把储藏室卖这么高?而且它这个产权是从2013年就开始算了我们少住了10年该如何解决?,希望领导能够解决一下谢谢!
提交时间:   2023-10-16
答复时间:   2023-10-24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

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反映盘龙湾项目信访事项情况的调查

 

 

接到党政网号后,反映在魏县盘龙湾小区购买的房产,开发商强制其购买地下室的问题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反映情况

信访人:王*委,其反映在魏县盘龙湾小区购买的房产,开发商强制其购买地下室的问题。

二、项目基本情况

盘龙湾小区项目由魏县盘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法人代表:吴*飞,于2013年1月23日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土地使用面积11200平方米;共建设5栋住宅楼,位于魏县科教路中段路南。目前,该项目5栋住宅楼已陆续交房。

三、调查情况

针对信访人反映的问题,经与反映人联系,该反映人因地下室价格等问题不愿意购买。经调查,该项目在对外预售商品房时未在购房协议书上约定地下室购买事项,只是口头约定需在交房时购买地下室。我局已对此项问题多次约谈该项目开发企业负责人,并责令该项目开发企业按照合同约定执行,严禁出现强制买卖

四、处理结果     

我局已责令该房地产开发企业在销售商品房时要守法经营,不得捆绑销售,不得向购房者出售协议约定以外的商品,并要求该房地产企业要与购房业主做好解释工作。

 

 

                              

                 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