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仕望集镇召开招商引资暨归雁经济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4-02-08 09:38:56点击次数:40550次

2月7日,仕望集镇召开招商引资暨归雁经济座谈会,部分乡贤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桑梓,共叙乡情。镇党委书记华春雨,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赵春鹏等镇领导,部分村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镇党委书记华春雨对各位乡贤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乡贤心系家乡、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期盼乡贤们能够充分发挥各自力量,以商招商、以企引企、凝心聚力共绘乡村新景象。座谈会上,乡贤代表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欢畅,重点围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文化教育、经济发展、公益慈善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乡贤代表们对仕望集镇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并纷纷表示将持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家乡经济发展献策出力。

最后,镇党委书记华春雨对各位乡贤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紧密结合镇域实际情况,将乡贤代表的新期待转化为工作的新动力,并希望广大乡贤为家乡发展持续不断提供各项支持。她指出,一是广大乡贤要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位乡贤通过不同方式为家乡发展变化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好多乡贤都是成功人士、企业家,分布在全国各地干事创业,人脉广、资源多,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希望大家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对家乡桑梓情转化为支持家乡发展的实际行动,将我县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宣传出去,齐心协力,群策群力,为家乡招商引资工作贡献力量。二是广大乡贤要切实发挥建言献策参谋助手作用。建言献策是乡贤履行职能、发挥作用、促进发展的重要形式。希望乡贤们充分发挥各自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将自己的成功经验、对乡村发展思考、农业发展成功经验等好的意见建议提出来,为家乡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三是广大乡贤要充分发挥中坚核心作用。乡贤们思路新颖、接触面广、信息灵通,各位乡贤是本村、本镇的“中心骨干”,希望各位乡贤充分挖掘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大力宣传推介家乡,回报家乡。能返乡创业的,镇党委、政府将不遗余力提供各项支持,能牵线搭桥引资的,将会同县有关单位和部门提供各项优质服务,让外来企业项目留得住、建得好、发展优。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赵春鹏及有关业务负责人在座谈会上也讲了具体意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