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副县长张俊刚主持召开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2-10-28 08:46:31点击次数:4400次

     10月27日上午,政府副县长张俊刚主持召开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就我县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办、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张俊刚要求,一要全方位营造招商氛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指示要求,致力形成全员招商引资、全县招商引资的工作格局,持续掀起我县招商引资热潮,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多渠道收集招商信息。要聚焦县域四大主导产业,充分发挥本单位职能优势,调动单位全员招商积极性,广泛宣传推介魏县,全方位、多渠道收集符合魏县产业发展的招商信息。三要高效率把招商信息变为招商项目。要把收集到的招商信息迅速与四大招商平台等专业机构对接,筛选出可以跟进的招商信息盯紧盯死。要大胆走出去和请进来,精准对接洽谈,把招商信息转变为招商项目,尽快实现签约落地。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印发了招商引资考核办法并就核心内容进行培训讲解。(政府办综合四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