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媒体关注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媒体关注 > 正文

河北共产党员网刊发《魏县举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集中宣讲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16 09:46:48点击次数:15333次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通讯员崔仔燕 马书丽)“我原来在外边经营企业,最近回到了家乡。现在魏县的营商环境有了很大改善,让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了很多优惠政策,尤其是企业开办很简便,营业执照一个小时就拿到了手。”魏县稳经济一揽子经济政策措施集中开展宣讲活动座谈会上,沃茵环保负责人刘张军高兴地说。

  近日,魏县行政审批局组织税务、资规、住建、企业设立、立项备案、项目环评等窗口工作人员,先后走进县经济开发区亿美建材、沃茵环保、中科试验、弘邦教育、品融科技等企业,就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集中开展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各项目企业负责人就本项目企业在项目开办、立项备案、项目环评、土地利用、税收优惠、施工许可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一一咨询,窗口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解答。座谈会重点就亿美建材的立项、环评手续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并就部分项目搬迁后续审批进行了探讨。现场接受咨询16人次,解决问题3个。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国家实施的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力度不断加大、覆盖面不断扩围,为企业缓解了资金压力,让企业有了更充沛的发展动力。

  稳定全县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实施以来,该县已开展“走企业、进项目、讲政策、送服务”系列对接活动6次,上门走访企业23家,金融机构针对性推出“车位贷”“银团贷款”“专精特新”企业信用贷等模式,达成多笔融资意向;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办理贷款延期401笔,金额37.26亿元;普惠小微贷款余额38.59亿元,较年初增加5.44亿元,增长16.52%;农业发展银行对魏县供热提质增效项目及魏县汽车客运枢纽站项目发放贷款3.378亿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