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张平主持召开工业经济运行及用电量分析会

更新时间:2024-03-23 10:00:42点击次数:1804次

3月22日,政府县长张平主持召开工业经济运行及用电量分析会,研究分析当前全县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张平强调,要在工业经济运行上持续攻坚发力,加强运行监测和调度分析,突出重点、落细举措,推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企业一线调查研究,指导企业科学管理、规范运作,积极破解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认真研究工业用电量、经济指标、产值等之间的关系,做好数据比对,分析研判异常变化指标,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全县工业经济平稳运行。要紧盯重点培育企业,充分挖掘企业增长潜力,制定工作方案,帮助企业稳定经营、发展壮大。要坚持实事求是,抓好数据统计管理,切实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真实反映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