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魏县迅速贯彻落实邯郸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工作调度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4-03-22 08:27:08点击次数:1634次

3月21日,在收听收看邯郸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工作调度会后,魏县立即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就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政府县长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杨帆,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就扎实做好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张平强调,一是认识要再提升。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更加紧迫、管控任务更加艰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进一步保持清醒头脑,拔高标准、全面发力,以最坚决态度、最强硬作风、最严格标准,全力以赴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到极致,以实际行动答好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答卷。二是措施要再精准。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紧盯问题抓落实、动真碰硬促整改,确保交办、发现的问题彻底改、改彻底、改到位。要进一步细化攻坚措施,加强工地在线监测,加快“样板工地”创建,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强力抓好道路、露天停车场、建筑工地等扬尘治理攻坚行动,扎实做好露天焚烧、裸土裸地、乡镇高值等精准管控,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责任要再压实。要重启攻坚机制,全面加强调度、持续跟踪问效、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末端落实。要弘扬敢打必胜的工作精神,履职尽责、竭尽全力,全面完成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蓝天幸福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