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张平与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总经理杨贵军一行座谈

更新时间:2024-03-22 08:26:02点击次数:1660次

3月21日,政府县长张平与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总经理杨贵军一行座谈,就有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政府副县长苏晓艳,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张平对杨贵军一行来魏考察表示欢迎,并向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长期以来给予魏县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张平指出,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多年以来积极服务魏县经济社会发展,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合作空间广阔。张平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对接,在双方现有合作的基础上,结合魏县发展实际,充分发挥公司在技术、平台、运营模式等方面优势,不断探索智慧城市、数字乡村、智慧农业等领域深层次合作,力争早日取得进展,实现互利共赢。

杨贵军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平台优势等。他表示,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魏县实际,共同探索最佳合作模式,积极推进魏县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以数字技术赋能提升魏县核心竞争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