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村里自来水经常停水,用不上水
内容:   魏城镇马于村,早晨自来水经常停水,没有原因,而且自来水公司其他时间也是经常停水,居民用水成问题,希望政府能够联系对应供水公司,解决居民的用水困难。自来水公司供水期间水压过小,出水很小
提交时间:   2023-07-09
答复时间:   2023-07-24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

魏县水利局

关于魏城镇马于村村民反映问题的答复

水利局收到党政网〔2023〕第042号交办件后,局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进行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核实情况回复如下:

魏城镇马于村由白仕望供水站供水,经我局工作人员向供水站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供水站负责人表示,由于近期高温天气,用水高峰时段南水北调长江水供应不足,造成水压偏低出现断水现象,发现问题后,白仕望供水站及时启用了热备井,以满足群众正常用水需求,目前该村已供水正常。经与反映人进行电话回访,反映人表示理解并对办理结果满意。

县水利局已要求白仕望供水站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群众的解释工作,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提高供水服务水平,保障群众饮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