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政策解读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正文

魏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魏县银行业金融机构考核办法》的政策解读

更新时间:2020-09-04 09:35:32点击次数:4727次


一、编制目的。

为进一步完善县域内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我县经济发展的激励机制,充分发挥金融资源配置的核心作用,鼓励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不断改善金融服务,增加信贷投入,进一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速升级,按照省市有关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二、编制依据。

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银行业机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指导评价办法的通知》文件要求,起草制定了《魏县银行业金融机构考核办法》。

三、编制原则和针对对象。

坚持金融安全与资金效益相统一,鼓励金融创新,实现金融业与地方经济发展双赢的原则。考核对象包括县域内政策性银行、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以及其他银行业金融机构,当年新设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不列入考评范围。

 

(编辑: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