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应急管理局 开展“双争”有我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26 15:35:28点击次数:3263次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升其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3月25日,魏县应急管理局、教育体育局志愿者走进县第四中学开展“双争”有我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进校园、进课堂、进食堂等方式,从校园安全、交通安全、用火用电用气、防溺水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向师生们发放了《安全生产之“学校篇”》、《应急知识宣传手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知识手册》、《防震避震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希望师生们能通过学习安全知识手册,切实增强自己的安全意识,提高应急逃生能力,并把学习到的知识分享给家人和朋友。

下一步,魏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让更多的群众做到防风险、会避险、能自救、会互救,全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安全宣传氛围。

 

 

 


魏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