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张平主持召开县长例会

更新时间:2024-03-26 09:15:23点击次数:2149次

3月25日,政府县长张平主持召开县长例会,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领导冉德龙、赵永泉、张俊刚、杨帆、张晓景出席会议。县政府办主任、各对口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副县长上周工作总结及本周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就扎实做好各领域重点工作,张平强调,一要抓好经济运行。要紧扣目标任务,加强监测调度,明确抓手、落细举措,加压发力、狠抓落实,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年经济稳定运行开好局、起好步。二要抓好项目谋划和“三争”。各副县长要亲自上手、亲自调度、亲自对上沟通,尽快消除项目谋划的政策空白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议书、可研、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等前期工作,力争更多项目纳入上级政策、资金、项目盘子。三要抓好招商引资和央企对接。要准确把握方向,聚焦重点领域精准发力,推动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要加大央企对接力度,在引进央企二、三级子公司和产业项目上持续发力,确保取得新进展。四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重点项目开工复工,推动重点项目达产达效,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五要抓好安全生产。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抓实抓细燃气、交通、消防、校园等重点领域安全,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六要抓好大气污染防治。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定工作信心决心,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七要抓好八大攻坚行动和春游河北魏县梨花行活动服务保障。要始终坚持“争第一、创唯一”的工作标准,加快推进县城建设“出亮点、补短板、疏堵点”攻坚行动,确保取得实效,让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细化方案,确保春游河北魏县梨花行活动服务保障工作扎实有序推进、高标准落实到位。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