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水电交通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水电交通 > 正文

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晓景到县供电公司实地调研

更新时间:2022-08-11 08:48:43点击次数:7089次

   8月9日下午,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晓景到县供电公司实地调研,听取电力工作有关情况汇报,调度稳经济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落实情况,并就下步工作高效开展提出明确要求。县政府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张晓景指出,电力作为国计民生的基础设施,是经济发展的血液和命脉,关系到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也为农业、工业、城市建设等提供支撑与保障。供电公司要高度重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全力做好全县电网安全稳定保供运行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张晓景要求,一要安全意识再强化。电力安全关乎着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的稳定发展,关乎着人民生活的幸福安康,要把电力安全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时时放在心上,常抓不懈。二要项目资金再争取。充分利用好优惠政策,加大对上争跑专项资金力度,努力争取更多项目、资金,为全县电力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三要沟通对接再加强。加强与各级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加强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的沟通对接,做到规划先行,高效落实。四要服务质量再提升。加强设备运行维护,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格做好值班值守,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大面积停电事故,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政府办提案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