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我县迅速贯彻落实省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0-11-30 19:34:58点击次数:1648次
按照全省统一安全部署,11月30日下午,我县组织参加全省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会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

        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11月30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会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 

    高巍县长指出,各有关部门和乡镇务必高度重视,严格对照省考核各项标准要求,全面梳理,查找不足和问题,认真解决,保证考核得分项。同时,客观全面总结近年来我县扶贫成果,努力争取考核加分项,确保高标准通过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

    会上,高巍县长还就信访稳定、人居环境整治、冬季供暖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扎实抓好信访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主动担当,迎难而上,切实抓好信访稳定工作,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二要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关部门要建立完善人居环境整治体制机制,对当前全县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第三方评估,着力提升农村卫生条件、污水处理能力、村容村貌等,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三要全力做好冬季供暖保障。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以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为前提,排出时间表、承诺时间点,全面加大供热工作力度,确保全县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双代办”要全面摸清底数,并根据摸排事实制定具体供暖方案,确保让群众享受到“双代”工程带来的好处和实惠;住建局、供热公司等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和克服各种困难,扎实做好城区供热工作。农业农村、发改等部门要切实做好洁净煤保供、报警器安装和安全取暖宣传等工作,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要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特困户、低保户、鳏寡孤独等特殊群体、弱势群体实行“一对一”帮扶机制,做到既帮扶贫困又帮扶取暖。

      会上,县委副书记郭涛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