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西安交大博士生导师张思锋教授来我县调研

更新时间:2020-10-28 08:43:08点击次数:1944次
10月27日,西安交大博士生导师张思锋教授来我县,围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群众致富进行专题调研。县委书记樊中青,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参加调研或座谈。

       10月27日,西安交大博士生导师张思锋教授来我县,围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群众致富进行专题调研。县委书记樊中青,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参加调研或座谈。

       来魏期间,张思锋教授先后深入我县梨乡公园、人力资源市场、防贫中心、漳河湾水网、礼贤台、刘屯微工厂、农业园区、经济开发区、易地扶贫搬迁贺祥社区、漳河河道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与水利、人社、住建、发改、林果服务中心等有关县直部门主管负责同志交谈,详细了解我县县域经济、产业发展、特色资源等情况。

       县委书记樊中青对张教授来魏调研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张教授是全国知名教授,先后参与过一系列国家重大课题研究,为我国许多政策制定出台作出了巨大贡献。请到张教授来魏调研,为魏县发展把脉,机会难得、十分荣幸。今年来,魏县县委、县政府立足魏县实际,提出了“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四大战略,希望张教授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力促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为魏县献良计、出良策,从而推进自身经济发展,挖掘潜力,增强能力,壮大实力,助力魏县探索出高质量发展“魏县路径”。

       张思锋教授表示,在详细了解魏县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后,被县主要领导心系群众,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所感动,对魏县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围绕调研课题,深入思考研究,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助力“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战略实施,为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