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提升素质能力 建设高质量财政—魏县财政局强化“学习强国”平台使用

更新时间:2020-08-10 17:39:33点击次数:1664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学好、用好“学习强国”的有关要求,财政局坚持把创建学习型机关和推动“学习强国”平台应用紧密结合,多措并举加强日常学习管理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学好、用好“学习强国”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提高自身综合能力,财政局坚持把创建学习型机关和推动“学习强国”平台应用紧密结合,多措并举加强日常学习管理工作。

一是动员“全体学习”造氛围。局领导高度重视,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强调“学习强国”平台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了解世情、国情、党情的重要窗口,更是广大干部职工能力提升的“充电站”。积极号召干部职工下载使用注册该平台,形成了全体参与、全体学习的良好氛围。并明确专人专职负责单位学习平台的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与引导学习平台的日常使用,营造了“勤学习、爱学习、善学习”的良好氛围。

二是学做“业务能手”助发展。为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全局干部职工充分利用工作空档、节假日和闲暇时间,每日登录学习,做到日打卡,按时完成学习任务,浏览时事新闻、学习财政政策、会计慕课,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成为了大家爱不释手的“掌中宝”,朝夕相伴的“好朋友”,为助力高质量财政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争当“学习标兵”树榜样。为鼓励先进,激励后者,财政局利用微信工作群,对学习积分和活跃度实行周周晒,每周通报学习情况,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财政局学习积分达到20000分以上的有11人,其中4名同志荣获邯郸市“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荣誉称号,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大大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树立了财政学习新榜样,为建设魏县财政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编辑: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