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办公室举办“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演讲比赛

更新时间:2021-03-31 20:24:50点击次数:10406次
3月31日下午,县委办公室在县会堂举办“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演讲比赛,全办人员参加活动。

      3月31日下午,县委办公室在县会堂举办“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演讲比赛,全办人员参加活动。

      演讲比赛由各科室推荐工作人员参加,选手们紧紧围绕“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要求,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结合党办岗位特点和个人工作实际,站位全县发展大局,用慷慨激昂、饱含热情的演讲诉说着感人的故事,深情讴歌了魏县发展取得的成就,表达了投身全县发展的坚定信心。现场气氛浓重热烈,聆听让人心潮澎湃,精神振奋,活动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干劲。  

     此次比赛有力推动了全省“三重四创五优化”、全市“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做贡献”、全县“魏县发展,我做贡献”活动向深、向实开展,激发了全办人员认真立足党办岗位干事创业热情,凝聚起投身“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四大大战略,助力魏县发展的强大合力。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