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办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01-05 17:32:23点击次数:2329次
1月5日下午,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周剑飞主持召开县委办公室全体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5日下午,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周剑飞主持召开县委办公室全体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周剑飞同志要求,一要提升站位,在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上作表率。此次全会意义非同寻常,描绘了魏县发展宏伟蓝图,形成了高度共识,凝聚了奋进力量,增强了全县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勇气。当前我县面临千载难逢发展机遇,作为县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要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当好表率,切实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深学透。同时,各科室负责人要组织本科室人员,开展不同形式学习,提高学习效果。二要精准发力,在推动全县重点工作落实上做实功。各科室要立足岗位实际,在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基础上,把握全会发展方向、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抓住核心关键,精准抓好落实,尽职尽责,为全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发挥好职能作用。三要对标功臣,在促进全县高质量发展上作贡献。要带头扎实开展好“魏县发展,我做贡献”活动,对标功臣榜样,积极为魏县发展献计献策,在各自岗位上勇立新功。要全面围绕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落实,干好本职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邯郸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周剑飞同志还就公文办理、应急值守、信息报送、保密机要、党务公开、督促落实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县委办副主任常现勇传达了县委书记樊中青在县委十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魏县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县委办副主任、县委改革办主任薛超传达了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巍关于全县经济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解读了《中共魏县县委魏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县开展“魏县发展 我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中共魏县县委魏县人民政府关于授予张瑞荣、刘建设、魏勇军“魏县功臣”荣誉称号的决定》。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