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政府副县长胡延峰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1-01-04 17:26:33点击次数:1906次

1月4日,政府副县长胡延峰深入我县农贸市场、大型商场超市,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府办副主任郭常明、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庆军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胡延峰一行先后来到天仙果品市场、京客隆超市、维明超市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询问等方式了解消毒消杀情况、商品进货渠道,冷链食品储备、检疫检测台账以及生鲜食品销售人员的核酸检测报告等,每到一处都全面查看各场所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农贸市场、商超等场所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要全面做好冷冻生鲜食品来源、加工、运输、储存等全链条安全监管,确保进货渠道规范、产品质量合格达标。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严防聚集风险。(刘雷雷)


(编辑: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