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更新时间:2022-05-24 08:39:30点击次数:1067次
5月23日晚,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县领导高巍、崔凤震、张俊刚参加会议。会后,我县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主管副职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5月23日晚,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县领导高巍、崔凤震、张俊刚参加会议。会后,我县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主管副职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就做好下步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务必加强返魏人员排查。三夏”生产将近,我县在外人员陆续返回,各交通道路卡口要严格执行卡口管控措施,免费提供落地即检服务,认真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切实把好“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

       二要切实强化农村社区管控。各乡镇、村(社区)要始终坚持网格化管理,真正压紧压实村(社区)、网格员、包村包片干部责任,全面加强宣传引导,鼓励群众主动报备,认真核实大数据推送信息,切实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管控,从严从细筑牢疫情防线。

       三要周密安排全员核酸检测。县直各部门及各乡镇(街道)要再次认真比对分包小区和本乡镇多轮全员核酸筛查人员数据信息,真正掌握数据变化情况,认真分析原因,想方设法,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应采尽采、不漏一人。要进一步规范核酸采样操作和流程,坚持一采一消、即采即走,严防交叉感染。

        县领导崔凤震、张俊刚也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