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县长樊中青调研检查易地扶贫搬迁和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0-02-18 13:26:37点击次数:3153次
      2月18日上午,政府县长樊中青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前大磨乡户村社区、南双庙镇江庄社区、野胡拐乡红湖社区,调研检查易地扶贫搬迁和疫情防控工作。政府副县长王勇,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王瑞岭参加调研。       走进各个社区,一排排崭新的房屋鳞次栉比,一条条宽敞的街道干净整洁。樊中青县长认真询问了解各社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消毒杀菌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随机走入部分...
      2月18日上午,政府县长樊中青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前大磨乡户村社区、南双庙镇江庄社区、野胡拐乡红湖社区,调研检查易地扶贫搬迁和疫情防控工作。政府副县长王勇,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王瑞岭参加调研。
      走进各个社区,一排排崭新的房屋鳞次栉比,一条条宽敞的街道干净整洁。樊中青县长认真询问了解各社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消毒杀菌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随机走入部分群众家中,与入住群众亲切交流交谈,听取群众搬迁入住后生活感受以及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满意度和意见建议。
      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樊中青同志强调,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社区要加强防控知识宣传,认真细致落实防控措施,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社区扫尾工程完善、绿化美化、后续管理等工作。要对各社区开展工程质量“回头看”,严格标准,完善提高,致力打造易地扶贫搬迁样板社区和精品工程,确保社区高质量交付、群众满意入住。要加大拆旧复垦工作力度,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动员引导群众“搬新家、拆旧屋”,迅速掀起拆旧复垦工作热潮,确保按照规定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拆旧复垦任务。要加强社区后续管理,谋划产业项目,壮大集体经济,增加群众收入和致富信心,确保群众真正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县领导王勇、王瑞岭也分别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