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县委书记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4-04-13 08:41:29

       4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研究讨论《关于开展十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发现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

       县委各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县法院院长,以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站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通知》要求,按照省委、市委部署,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深入学习研究《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强化警示教育,做到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要强化作风建设,带动党风、政风、民风持续向好。各级党组织要扛牢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组织实施好、督促落实好,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抓好十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发现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将突出问题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相结合,一体推进整改落实。各牵头县领导要切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要凝聚工作合力,加强统筹协调,深入排查问题,细化整治措施,把解决突出问题与提升治理能力有效结合起来,健全长效制度机制,真正以专项整治成效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