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
时间:2024-04-09 08:55:09

      4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有关改革文件,部署今年全县改革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始终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重大改革部署,研究细化各项改革措施,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在魏县落地落实。要强化试点引领,积极争取改革试点,扎实推进试点工作,大胆探索创新,认真总结经验,推动国家级和省级、市级试点任务在魏县落地转化,努力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争第一、创唯一。

      会议审议了《魏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魏县2024年县级自主性改革事项》《魏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专项考核办法(试行)》等文件,强调要坚持全县改革一盘棋,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负责”的原则,县领导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领衔带队,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要密切合作、凝聚合力,共同推动改革事项全面落实到位。要以“干部作风攻坚年”活动为契机,发扬“实干兴魏、舍我其谁”的精神,将推动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用改革破除藩篱、攻克难题、化解风险,打通束缚新质生产力的堵点难点。要总结提炼改革特色亮点,加大宣传力度,讲好魏县改革故事,营造改革创新浓厚氛围。要对改革任务和事项实行台账式管理,盯紧关键节点,强化督导问效,严明考核评价,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提前高质量完成。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平和其他县领导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