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县委书记苏雷芳与福建快科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进行座谈
时间:2024-04-09 08:52:55

      4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苏雷芳与福建省福州市快科城建增设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凡进行座谈,双方就加强紧密合作、加快项目建设进行沟通交流。县领导魏志凌、冉德龙、张晓景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苏雷芳对张凡一行来魏表示欢迎。他指出,魏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快科电梯的合作,双方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快科电梯主营业务符合魏县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快科电梯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在双方现有合作基础上,抢抓政策机遇,加强交流合作,按照生产设备数字化、信息化、链条化和生产工厂现代化的建设要求,倒排工期、全力推进,持续提升工艺装备水平,争取建成一流的现代化企业。魏县将始终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招商为先、环境为金”理念,严格落实“一包四”“企业安静日”“项目服务日”等帮扶措施,主动靠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张凡表示,魏县营商环境优良,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前景广阔。将加大企业在魏投资布局力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约定事项,逐项抓好落实,进一步提升合作广度和深度,努力推动双方合作项目尽快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