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张平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范蓓一行座谈
时间:2024-04-08 15:43:38

4月7日,政府县长张平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范蓓一行座谈,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县领导苏晓艳,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平对范蓓一行来魏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魏县充分发挥农业基础优势,深化与新发地等农业龙头企业合作,农业实现特色化、规模化发展。此次双方合作的梨产品深加工有关项目涵盖了一二三产业,符合魏县发展的趋势。希望未来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的平台优势和技术优势,推动魏县梨产品加工业健康发展,为打造魏县特色农产品品牌贡献更大力量。他表示,魏县将由相关县领导牵头,加强沟通对接,全力做好服务保障,高效率推进项目合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实落地,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范蓓表示,魏县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农业产业基础良好,将进一步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结合魏县有利条件,全力支持魏县农产品加工产业,助力魏县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