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魏县举办第五期“周末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4-04-08 11:14:30

4月7日上午,魏县举办第五期“周末大讲堂”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不断推进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冉德龙,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同志聆听讲座。

本期“周末大讲堂”邀请了原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现河北省应急和安全生产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广富同志授课。张广富以“严守底线、筑牢防线,努力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为主题,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对安全生产的意义、事故发生的根源及如何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等内容做了深入细致讲解。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通过此次“周末大讲堂”,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业务能力,将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巩固县域经济社会安全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