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魏县野胡拐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4-03 15:31:19

 3月29日上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野胡拐乡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部分群众在岸上村参加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齐心协力美化家园。

 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热情高涨,挥镐扬锹、扶树正苗、培土夯实、提水浇灌,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紫叶李、大叶黄杨球、国槐等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亲手植树,可以更好的拥抱大自然,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生态环保意识。

 这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展现了野胡拐乡全体干部职工及群众“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是在提升乡村绿化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了乡村生态文明建设。野胡拐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做好生态建设的传播者、践行者,积极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