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冉德龙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4-04-03 15:20:44

 4月1日下午,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冉德龙先后到安钢兆通、德友精工、中车防松螺母、恒昇机械、鹏浩铝业、伊特克斯等项目企业实地调研,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县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就加快项目建设、推动企业发展,冉德龙表示,有关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优化组织施工,保障质量安全,力争形成更多实物量和投资量。要强化要素保障,科学规划、优化布局,加强项目全过程全生命周期跟踪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项目业主要注重创新发展,加大研发投入,拓宽外资渠道,不断培育新的增长点,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同时,冉德龙同志还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压紧安全责任,全方位排查风险隐患,切实消除安全管理死角与盲区,确保施工安全、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