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2-22287

发布机构: 人社局

名称:关于魏县2022年公开招(选)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工作相关要求的通知

文号

主题分类:招考招录

发布日期:2022-12-12

关于魏县2022年公开招(选)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工作相关要求的通知

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魏县卫生健康局

关于魏县2022年公开招(选)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工作相关要求的通知



魏县2022年公开招(选)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已按照程序完成笔试和资格审查工作,根据招聘程序要求,拟定于2022年12月14日组织面试工作,现将面试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拟定于2022年12月14日,地点在魏县县城,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二、《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打印准考证开放时间:2022年12月12日8:30- 17:30,请考生自行登录原报名网址自行打印准考证。逾期不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当自觉服从招聘单位的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高风险地区或境外回国的考生,需要提前回到考点所在地,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完成核酸检测、疫情管控或居家隔离措施后,方能进入考场;请考生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以防因疫情延误考试。

所有人员按照疫情防控“新十条”要求,进入考点时,需要提供48小时内纸质版核酸阴性证明,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并在考点内配合完成体温检测,体温或健康码异常者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考生如实填报《个人健康承诺书》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交给候考室工作人员,不服从招聘单位防疫工作安排的考生,取消应聘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 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考生如有极特殊情况者在12月13日上午8:30--12:00向考务办公室报备。虚假报备的,一经查实,将取消面试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咨询电话:0310-3530046  请在工作时间拨打。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