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598188/2018-00093

发布机构: 交通运输局

名称:张二庄南工业园区道路顺利竣工通车

文号

主题分类:项目建设批准实施

发布日期:2018-06-08

张二庄南工业园区道路顺利竣工通车

近日,魏县张二庄镇南园区施工现场传来喜讯,群众期盼已久的魏县张二庄镇南园区道路,经过施工人员近四个月的连续奋战,该道路改建工程顺利完工通车。

该路线位于张二张镇南园区,各路段需挖出外运土方、填充砂砾、铺设级配碎石、铺设水泥稳定级配碎石、铺设沥青混凝土。A段路面长度1297米,沥青面宽度15米。B段路面长度865米,沥青面宽度6米。C段路面长度488米,沥青面宽度8米。D段路面长度1005米,沥青面宽度6米。E段路面长度686米,沥青面宽度10米,广场900平方米。

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就在施工现场打响了南园区道路改建的攻坚战。为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并采取“两手抓”:一手抓工程进度,安排技术人员采取“五加二”“白加黑”工作法加班加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手抓工程质量,在工程施工前查地基,施工中查保养、查平整度、查水泥强度,确保将民心工程干成群众的放心工程。

该道路通车后,将极大地改善张二庄镇园区的企业发展条件和环境,为县域经济发展及张二庄镇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