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3-23364

发布机构: 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名称:对邯郸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第221号建议的答复

文号:魏政案字〔2023〕57号

主题分类:建议提案

发布日期:2023-11-16

对邯郸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第221号建议的答复

对邯郸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第221号建议的答复

 

邵志强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城市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您提出的“将广源街上的拱桥改为横跨天河北路、天河南路的高架桥”建议,目前,广源街拱桥已无法满足新老城区通行需要,计划在天河上建设跨天河南北路桥梁,该项目已列入魏县城镇基础设施PPP项目包目前方案正在设计编制,已列入2023年建设计划。

关于您提出的“园林宾馆北侧的拱桥坡度降缓,并将该工程列入2023年重点工程”建议,针对园林宾馆北侧的魏源河拱桥桥坡度降缓问题,我们将结合桥梁设计人员及现状拿出合理解决方案。

关于您提出的“该区域的城市集中供热配套设施仍未完善,须在2023年供热前完成,让百姓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建议,我们已在天河北路与东源街交叉口西北方向建设一座能源站和配套4km供热管网,采用清洁能源供热的方式,为魏县新区核心区范围,此清洁能源站建设将完善此区域供热配套设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