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3-22720

发布机构: 水利局

名称:对县政协魏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140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魏水提复字〔2023〕第6号

主题分类:建议提案

发布日期:2023-05-26

对县政协魏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140号提案的答复


             是否同意公开:同意

办理结果:(A)类

魏水提复字〔2023〕第6号

  

对县政协魏县第十届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第140号提案的答复

 

李志刚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发挥全域水网优势、打造垂钓强县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收到您提出的“关于魏县如何打造河北省县城建设样板县的提案”后,我局高度重视,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了分析研究,根据提案建议和当前环城水系、全域水网建设管理运行实际,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规划垂钓区域。我们在建设环城水系河湖渠道工程时就已进行了充分考虑,每条河渠、每个湖塘都建有亲水平台、亲水小道,为本地或外来垂钓者提供便利条件。下一步我们还将对这些亲水平台和亲水小道进行维修改造、提档升级,以满足垂钓需要。

二、关于坑塘经济发展。我们组织人员进行了深入调研,对全域水网已建坑塘采取商业化运作方式,实行一村一品、一塘一策,结合当地实际和生态旅游需要,开展休闲垂钓、餐饮娱乐设施建设,形成游在梨乡、品味水城、流连忘返的水系旅游新格局。

三、关于垂钓文化与餐饮文化弘扬。在抓品牌、树特色、稳发展上下足功夫,规范垂钓形为,提倡文明垂钓、安全垂钓;立足梨乡水城特色,抓好水系规范管理,与餐饮文化有机结合起来,打造好全国垂钓基地,从而提升魏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您对以上办理情况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填写“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并及时反馈,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魏县水利局

2023年5月8日

 



领导签发:朱永河

联系人及电话:连智东  0310-3523608

抄送: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提案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