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3-22713

发布机构: 水利局

名称:对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41号建议的答复

文号:魏水建复字〔2023〕第11号

主题分类:建议提案

发布日期:2023-05-26

对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41号建议的答复


 

      是否同意公开:同意

办理结果:(A)类

                     魏水建复字〔2023〕第11

  

对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第41号建议的答复

 

张蒲英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提出的关于张二庄连接饮用长江水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张二庄镇目前有5处农村供水站,分别是张二庄供水站、张二庄东供水站、留固供水站、东普安供水站和田教供水站。张二庄供水站通过魏县2020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农村生活用水置换项目(第二批)项目实施,于2021年将水源置换为引江水,张二庄东供水站、留固供水站、东普安供水站和田教供水站通过魏县2021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农村生活水源置换项目的实施,于2022年年底将水源置换为引江水。

目前张二庄镇全部饮用的是南水北调引江水,县南水北调水厂每天对出厂水水质进行检测,各农村集中供水站每季度对末梢水取样进行水质检测,水质均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479-2006)要求

您对以上办理情况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填写“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并及时反馈,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魏县水利局

                     2023年5月8

 

  

 

领导签发:朱永河

联系人及电话:肖东方   13932022072

抄送:县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工作委员会,县政府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