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3-22709

发布机构: 水利局

名称:对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36号建议的答复

文号:魏水建复字〔2023〕第7号

主题分类:建议提案

发布日期:2023-05-26

对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36号建议的答复


       是否同意公开:同意

                           办理结果B)类

                     魏水复字〔2023〕第7

  

魏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第36号建议的答复

 

尹洪彬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提出的“关于深入挖掘全域水网西南片区潜能,打造乡村振兴北台头乡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全域水网地表水灌溉项目建设为引领,不断提出全域治水的战略。这项战略改善我县生态环境,全面开启了我县乡村振兴战略新篇章。但在看到优点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全域水网建设还存在一些不足。目前西南片区对坑塘已经进行了有效管理,下一步加大对水产养殖、水稻种植、中草药种植、杞柳种植和文化观光等特产业推进,有关部门将科学施工,精心管理,把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水利工程建设好、维护好。沿线的乡村和广大人民群众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上来,自觉投身到全域水网建设中来,积极贡献智慧、力量。在全县弘扬“爱家乡、奉献家乡”的良好社会风尚。做到依法治水、有法依,用法规来管理水资源。针对巩固我县治水成果,将河长制与乡村振兴、水域治理和全域旅游相结合,统筹解决水资源、水安全、水生态、水环境问题,实现全域水系“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生态画卷。现已积极对接上级谋划,正在全力推进。

您对以上办理情况有何意见,请填写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并及时反馈。

  

 

                           魏县水利局  

2023年5月8    

 

 

领导签发朱永河

联系人及电话杜冰川      13363059433

抄送:县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工作委员会,县政府办公室,北台头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