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1-20111

发布机构: 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名称: 魏县人民政府关于分解落实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议案)和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文号:魏政文〔2021〕20号

主题分类:县政府文件

发布日期:2021-09-09

魏县人民政府关于分解落实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议案)和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魏政文〔2021〕20号                

 魏县人民政府

关于分解落实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

(议案)和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的

通   知

 

各乡镇政府、街道办,县对口有关单位,县政府有关部门:

2021年,县政府共收到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议案)72件,其中议案2件、建议70件,收到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249件,合计321件,涉及到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环境、卫生、交通等领域。按照各部门单位职责分工,现将县政府系统涉及的321件人大代表建议(议案)和政协提案分解到各相关单位部门,并就做好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议案)和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承办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强化组织,明确职责。各承办单位部门要成立专门组织,做到一把手亲自抓,具体工作专人办,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事业心,以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负责,对魏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对魏县人民负责的态度,切实将本部门、本单位承担的建议(议案)提案按时、按要求办结、办好。

  二、规范程序,注重实效。各承办单位部门要严格按照《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清点核对,注重综合分析,突出承办重点,创新办理方式,进一步规范办理,认真处理反馈意见。县政府提案科要建立承办工作台账,加强督查督办,扎实开展复查走访,及时进行总结。

三、提升效率,严格时限。各承办单位部门要严格按照办理要求,于11月30日前将走访卡(1份)、征询意见表(1份)、答复文件(1式3份,红头文件,含电子版)报县政府提案科(综合办公楼234房间),届时县政府办公室将对办理情况进行通报。

 

附件:1.2021年政府系统承办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议案)任务分解表.xls

      2.2021年政府系统承办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任务分解表.xls


 

 

  魏县人民政府 

2021年9月5日      


文件链接:关于《魏县人民政府关于分解落实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议案)和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的通知》的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