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魏房县东珺府延期交房,欺骗业主交房日期一推迟,工地没啥工人
内容:   魏县东珺府小区,工地干活人少,交房日期一再推迟,同时他们开发的翰林府小区,工人多,干的热火朝天,买时承诺的2021年交房,现在2023年了工地的工人寥寥无几,怎么能交交房,希望政府部门要求开发商尽快多上工人,给业主把房交了!
提交时间:   2023-04-04
答复时间:   2023-04-12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

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反映东郡府项目延期交房问题调查

  

 

自接到党政网交办事项后,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反映问题

其反映在魏县东郡府小区购买的一套商品房,该项目延期交房,不购买地下室不交房的问题。

二、项目基本情况

魏县东郡府项目由河北兆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法人:李*东,位于魏县东壁西路南侧,项目占地90余亩,共建设16栋住宅楼,建筑面积10万平米,840套商品房。该项目于2019年6月份动工建设,并于2019年10月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三、调查情况

针对信访人反映的问题,我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查看项目进度,目前,该项目各项施工正在有序陆续开展。

经约见该项目负责人,该负责人称:经统计工程在建设期间受重污染天气预警并启动应急响应的影响,本项目已按照政府主管部门的要求多次停工(包括但不限于政府管网、红头文件发文、微信群通知,口头通知等)。截止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停工400余天导致工期延后。目前,该项目16栋住宅楼已全部主体完工,各项施工正在有序开展。自2022年11月份6、8、9、10、16号楼开始陆续进行交房。4、5、7号楼预计4月份交付;11、12、13、14、15号楼预计6月份交付;1、2、3号楼预计8月份交付。

关于地下室捆绑销售问题。该负责人称:该项目在房屋销售时已提前告知购房业主在房屋交付时需购买地下室,并且在正式网签合同已约定地下储藏室需要购买,不存在强制买卖的问题。我局已责令该项目开发企业严格按照协议约定执行,不允许出现强制售卖现象,积极主动与购房业主做好解释沟通工作,妥善处理购房业主的合理要求。

、处理结果

我局将督促该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时与购房业主做好解释工作,采取科学措施,倒排工期,积极应对,尽最大努力降低停工带来的工期延误影响,早日为购房业主进行交付。已将办理结果告知信访人。

 

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