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关于土地补贴领钱人和家里土地如何分配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奶奶有3个儿子,大儿子单独户口本,二儿子20多年前户口迁移到临漳县,3儿子跟奶奶一个户口本,并且户主是我奶奶,土地补贴本上是我奶奶的名字,2022年我奶奶去世,老二把土地补贴本,社会保障卡,都拿走了,我奶奶尸体火化证不给3儿子,现如今这个土地补贴钱应该谁领,名字应该写谁,家里土地如何分配,还有二儿子的土地吗? 以上问题一直困扰着我,希望您能得到您的回复和给出答案。
提交时间:   2023-02-02
答复时间:   2023-02-09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

         魏城镇人民政府                   

关于北罗营村民反映问题的办理情况报告

接到党政网【2023】第006号关于北罗营村民反映的问题,我镇领导非常重视,安排人员进行了调查,现调查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反映问题

反映关于土地补贴领钱人和家里土地如何分配的问题

二、调查情况

经调查:反映人反映其奶奶有3个儿子,大儿子单独户口本,二儿子20多年前户口迁移到临漳县,3儿子跟奶奶一个户口本,并且户主是其奶奶,土地补贴本上是其奶奶的名字,2022年奶奶去世,老二把土地补贴本,社会保障卡,都拿走了,奶奶的尸体火化证不给3儿子。其想问一下现如今这个土地补贴钱应该谁领,名字应该写谁,家里土地如何分配,还有二儿子的土地吗及注销户口这几个问题。

处理情况

镇村干部已与反映人进行了联系,并对其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释。1、建议其到司法部门进行公证,解决土地补贴及土地分配问题。2、告知其需到魏城镇派出所办理户口注销事宜。

 

魏城镇人民政府

2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