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空气污染源举报
内容:   魏县河里东居委会西头居民区内有一养殖场,每天恶臭无比……四周居民不敢开窗户,并且周围蚊蝇较多!易造成疾病传染。 尤其早起和傍晚加工动物饲料时不知熬的什么,臭味更为严重……空气污染严重。 想问问相关部门在居民区内开设养殖场是否合理?环保是否需达标!? 现在将以上情况进行反应……请有关领导给予关注。
提交时间:   2022-05-31
答复时间:   2022-06-02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魏县

关于群众反映魏县河里东村居民区内养殖场问题查处情况的报告

接到《魏县党政网站民意专报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对群众举报问题进行核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群众反映:魏县河里东居委会西头居民区内有一养殖场,每天恶臭无比……四周居民不敢开窗户,并且周围苍蝇多。尤其早起和傍晚加工动物饲料时不知熬的什么,臭味更加严重等问题。

二、现场情况

2022年6月1日,我局执法人员会同街道办网格化责任人郭*春对群众反映的养殖场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群众反映的养殖场,位于街道办河里东村村西,业主叫李*春,其在家中院内圈养猪30头,其中大猪、小猪各15头。院子内有烧木材灶台一座,用于水煮长芽的土豆,水煮后的土豆作为猪饲料。

三、处理情况

该养殖点位不成规模,属家庭养殖。1、街道办已要求业主限期一个月内搬离居民区;2、执法人员现场责令业主拆除灶台,严禁燃烧木材;3、责令业主增加喷药频次、及时清理粪便,达到减少异味产生随时灭蝇的效果。

下一步,我局执法人员将督促其搬迁进度,指导业主合理规划养殖,确保给群众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现场执法人员魏县生态环境陈*霖135****0678

李*伟156****5455

网格化管理负责人:                郭*春130****2205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魏县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