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行政审批局多举措优化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办理

更新时间:2023-05-26 10:51:01点击次数:4159次

  5月24日,河北兆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真诚服务效率高,热心助企暖人心”的锦旗送到魏县行政审批局二楼商品房预售窗口,对工作人员热情周到、方便快捷的服务表示感谢。县行政审批局接到河北兆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申请后,用时2天(含现场踏勘)完成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办理,大大缓解开发企业压力。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探索、优化服务,促进审批效能再提升。

  指导服务,申请材料提前审。对商品房预售许可申请材料可进行提前审核,针对项目单位提供的材料不符合规范、缺件、少件等问题,出具一次性告知书,指导项目单位完善材料,加快证件办理速度。

  靠前服务,现场勘察提前看。以前是企业在申报材料齐全后进行申请现场勘察,时间紧、时限长。现在是材料初审阶段并且工程进度符合预售条件即可申请现场勘察,现场勘探节点提前,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勘察时间。

(编辑:wxz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