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魏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和河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更新时间:2023-05-26 08:37:18点击次数:2061次
5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和河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进行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县四大班子及其他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5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和河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进行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县四大班子及其他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和河北考察调研时的新闻报道,与会县级领导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逐一进行发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合力,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和河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行动指南。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魏县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要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共同富裕,不断在城市更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实现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坚持“实干兴魏、舍我其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调查研究,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狠抓责任落实和工作落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合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建设中国式现代化魏县场景新篇章。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