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副县长乔新光主持召开城区楼顶大字排查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3-05-12 08:43:11点击次数:3808次

5月10日上午,政府副县长乔新光在一号楼三楼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城区楼顶大字排查调度会,县政府办、住建局、发改局、税务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职教中心、中国人民保险、教育局、交通运输局、街道办等单位主要和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乔新光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五城同建”关系经济社会方方面面,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4月份,我县顺利通过省住建厅国家园林城市复查考评,各有关单位要针对发现的问题,按照整改清单做好各项整改工作,扎实巩固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成果。二是排查摸底要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做好机关单位名称、标语、口号等楼顶大字排查摸底工作,并在规定时限内拆除到位。同时,要积极谋划和包装项目,全力做好树木补栽、园林绿化、便道整修、公园基础设施完善等工作,为省级生态园林城创建打好基础。三是督导跟进要到位。县住建局要发挥好牵头作用,综合执法局等单位要积极配合,建立工作台账,进一步明确标准,高质量完成城区楼顶大字排查及拆除工作。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大督导力度,对敷衍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政府办综合三科)


(编辑:wxz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