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副县长张俊刚主持召开全县禁烧工作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3-02-17 09:01:24点击次数:4375次

  2月15日下午,政府副县长张俊刚主持召开全县禁烧工作调度会,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俊刚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各单位要在思想上真重视,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二要强化责任意识。要切实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亲自上手抓、下真功夫,想尽一切办法,做到不点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三要强化工作落实。坚持督查与问责相结合,全面加大督查与问责力度,严格执法检查、督导考核、兑现奖惩,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四要强化压力传导。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的严峻形势,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各项工作要求变成实际行动。 

  会上,县生态环境局通报了我县近期禁烧工作情况,有关乡镇就当前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政府办综合二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