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冉德龙主持召开经济战线抓投资上项目优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安排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3-02-03 09:15:01点击次数:4819次

2月2日上午,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冉德龙就贯彻县2023年抓投资上项目优环境暨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主持召开经济战线抓投资上项目优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安排部署会,听取各部门抓投资上项目优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谋划情况,逐单位进行分析和指导,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

就做好全年工作,冉德龙强调,一要保持奋进姿态。各单位要围绕县委、县政府近期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全县重点工作,锚定全年工作目标,以居火屋、行漏船的紧迫感、危机感,拿出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决战的劲头,奋发作为、苦干实干。二要硬化工作措施。各单位要围绕抓投资上项目优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结合工作职责,理清工作思路,硬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路径,充分调动每个成员力量,全员发力,动如脱兔般奋越而上,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三要狠抓行动落实。各单位要认真领会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深化实化“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在统一思想中统一行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用工作成效践行“实干兴魏、舍我其谁”,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邯郸市域副中心贡献力量。(政府办综合二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