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举办首届政府质量奖启动暨贯标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3-01-05 11:17:17点击次数:9193次

1_副本.jpg3_副本.jpg

为全面实施质量强县战略,持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进一步引导和激励魏县企业(组织)深化卓越绩效管理、增强核心竞争实力,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1月5日上午,魏县首届政府质量奖启动暨贯标培训会在县市场监管局举办,县大数据公司副总经理邢建国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庆军进行动员讲话,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三级主任科员杨志刚主持,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员及重点企业和政府质量奖培育组织负责人员、管理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DSC_0389_副本.jpg

会议邀请了河北质量文化协会战略顾问(原省市场监管局监督处处长)韩兆丰、省质量奖评审资深专家、评审组长(经贸大学教授)张东风、协会秘书长樊红卫。张东风教授围绕《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从准则的基本架构、基本内容及为什么要导入卓越绩效管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是什么、如何导入卓越绩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授课既有理念诠释又有具体案例分析,对参会人员准确理解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创新企业管理、申报政府质量奖有较大启发、指导和帮助。并对企业提出的咨询问题逐一进行现场解答。

DSC_0385_副本.jpg

   会上,邢建国同志向莅临此次培训会的评审组和各企业负责人表示欢迎!并表示,目前魏县仍面临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企业(组织)偏少,已经导入的应用不深、组织管理成熟度不高、未能持之以恒贯标等问题,尤其是缺少创建国家、省级、市级质量奖的后备企业梯队。希望企业通过此次培训在申报质量奖的过程中,实现了企业创新能力、管理绩效和产品、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要求各企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推动,把导入卓越绩效模式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调动好企业全部资源,发动员工积极主动参与,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力争创成、持续贯标。(刘雷雷)

(编辑: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