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省内要闻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省内要闻 > 正文

王正谱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

更新时间:2022-11-17 09:33:11点击次数:1272次

王正谱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

  研究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有关工作

  (记者尹翠莉)11月14日,省长王正谱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研究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有关工作。

  王正谱指出,系统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和重要抓手。近一段时间以来,省有关部门按照省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积极主动作为,立足我省实际,深入研究谋划,初步提出河北场景重点任务、责任分工,取得阶段性进展。各地各部门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分领域深化研究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及行动方案,谋划实施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篇章。要突出全局观念,着眼发展大局,找准中央精神与河北实际结合点,研究提出各领域具体场景和重要政策、重点举措、重大项目,把中央和省委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要突出科学务实,合理制定目标计划,细化量化重点任务,明确具体载体抓手,做到近期可操作、中远期能见效。要突出责任落实,强化省级统筹协调,压实部门和市县责任,专人专班、分步骤分层次推进,确保中国式现代化在河北展现美好图景。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