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县长高巍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2-11-16 08:39:39点击次数:9458次
11月15日下午,政府县长高巍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张俊刚、张晓景,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1月15日下午,政府县长高巍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张俊刚、张晓景,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高巍要求,一要增强招商引资紧迫感。招商引资是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引资是第一要事”理念,真正紧张起来、行动起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切实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魏县行动提供坚实支撑。

      二要打破招商引资旧思维。要着力解决思想僵化问题,在解放思想中更新招商引资理念、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切实提高招商引资质效。要立足全县域资源优势、围绕四大主导产业,用好国资委持续定点帮扶等重大机遇,深入研究、精准发力,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基金招商、央企招商、专业招商、政策招商,推动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要提高招商引资积极性。要切实增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提高主动性和积极性,真正开动脑筋、沉下身子,全力以赴抓牢抓实招商引资工作。要发挥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发改局、工商联和经济开发区四大平台招商引资主职能作用,健全用好招商引资调度、通报、考核机制,充分调动全县资源力量,快速掀起招商引资工作新热潮,奋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县领导张俊刚、张晓景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上,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经济开发区、发改局、工商联逐一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